叶落当辞

拖延症晚期患者/杂食/喜欢荷兰弟,Felix,新推是Damian Wayne,磕德哈,绿虫,贱虫等。欢迎扩列

【Hollerfield】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渣文笔,OOC,求不挑#
#小荷兰Tom Holland和他的竹马Harrison Osterfield#
#感觉又萌上没有粮的cp了,虽然两只在Ins上真的超级甜,话说你们真的不是一对吗?!求哪位太太产粮啊!!!自给自足好心酸#

清晨,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户投射进来,厨房里整齐的厨具摆放成一排,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金属的光泽。

Harrison早早的醒了过来,挽起袖子走进厨房准备今天的早餐以及两杯拿铁咖啡。虽然Tom经常黑他,他也经常开玩笑说Tom再黑他就一个月没有拿铁喝,甚至连关注Tom的粉丝们都开始用这事调侃Tom,但实际上不管怎样他每天醒来还是习惯性的为Tom做免费的拿铁咖啡。

或许是两人打小混在一起,在很多事上便不知不觉的有了默契,而这种默契渐渐又转化为一种习惯。这种默契有时候甚至连一个眼神都不用也知道彼此要什么想干什么,然后就会自然而然的帮对方做好,就像现在Harrison习惯了每天为Tom做拿铁,Tom习惯了到哪都要Harrison陪着,Harrison习惯了被Tom各种使唤调侃,Tom习惯了Harrison的各种唠叨…

Harrison抿了一口拿铁咖啡,感觉味道还可以,才从橱柜里拿出相同的杯子给Tom倒一杯拿铁与食物一同放到餐桌上。
一切准备好后Harrison起身走向Tom的房间,缓缓的打开Tom的房门,以免打扰了Tom的好梦。

房间里的少年睡得正好,点点阳光透过窗帘洒落在少年柔和的面容上,棕褐色的短发软软的令人很想揉摸,平日里亮闪闪的褐色双眸紧闭着,双唇嘟起嘴里还不知道在喃喃着什么。
“天使”Harrison看着床上的Tom心中突然冒出了这个词,Harrison摇摇头又想到Tom的粉丝们好像就经常叫Tom小天使。“睡着的样子倒是有几分天使的样子。”Harrison在Tom身上环视了一圈,嘴角微微勾起,点点头肯定了心里所想的。其实也不是说Tom醒时不像天使,只是相对于醒时闹腾有用不完的精力的Tom,睡着的Tom看起来更加乖巧而已,但不管什么样的Tom其实Harrison都见过,也都喜欢。

盯着Tom看了一会,Harrison终于决定伸手打算拍拍Tom叫他起来吃东西,然而看到Tom下眼皮越来越重的黑眼圈,又看了眼手上的手表,转念一想还是决定让Tom再睡一会。
“Er…最近Tom的活动好像越来越多了,难得今天没有什么安排,再让他睡一会。”
想着Harrison轻轻从Tom的房间里退了出来,回到餐桌上,边品味着美味的早餐边打开手机浏览了一遍Tom的Ins以及关于Tom的Facebook内容,每次刷到Tom的Ins上关于自己和Tom的照片时总会看到许多妹子留言要他俩在一起,起初Harrison还不明白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居然有这么多人想看他和Tom在一起,直到之前跟Tom在飞机上的直播时看到有人说愣了下问了Tom才知道原来…但对于她们的问题,其实连他和Tom都不知道,他们一直觉得彼此是自己最好的Good friend,而关于感情的大概两人都还没弄懂,所以那天知道那个意思后彼此也就只是相视一笑,不再做过多的解释。

Harrison在Tom的Ins上翻着翻着想到了许多两人在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想起一同在纽约的街道闲逛华灯之下Tom兴奋的样子,想起在纽约拍摄的最后一天Tom逞强要提行李go go go下楼最后摔倒扭伤的样子,想起在节目上Tom故意说椅子不舒服要自己给他换的调皮样子,想起他在拍摄最后一部分的时候先走后Tom打电话说想自己的样子…
想着想着Harrison才渐渐发现原来Tom留在他心里的样子竟有那么多,两个人共同的美好竟那么多。
“或许真的以后两人都没有女友说不定真会凑一块。”
Harrison看着那些回忆突然冒出这句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话,然后又摇摇头沉浸到回忆之中。

过了不久,Tom醒来打着哈欠伸张四肢从房间一出来就看到餐桌上坐着看手机的人,脑海里冒出了一个坏点子。Tom走回房间从中拖出一条被子,踮着脚慢慢从Harrison背后靠近,然后将整张被子包住Harrison,吓得Harrison站了起来。
“哈哈…Harrison…你…”
看到Harrison被吓到的样子,Tom开心的大笑的起来,看到Tom大笑本还懵着的Harrison过了一会也跟着笑了起来。
“Tom,你如果是故意吓我就…一个月没有拿铁喝!”
“得了吧,gus,我们都知道你不会真的这么做的。”
Tom走过去轻轻拍了拍Harrison的肩膀拿起桌子上的拿铁喝了一口,朝Harrison挑了挑眉,拿起刀叉打算切一块鸡蛋来吃。
“Stop!Tom你是不是还没有刷牙!?”
“Oh!sorry,我这就去。”
Tom放下食物跑到了浴室里打理自己,Harrison看着浴室里的Tom和桌面上被Tom喝了一口的拿铁,想起了之前在哪看到的拿铁物语


“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评论(2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