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当辞

拖延症晚期患者/杂食/喜欢荷兰弟,Felix,新推是Damian Wayne,磕德哈,绿虫,贱虫等。欢迎扩列

【磊正】你的名字(灵魂伴侣AU)

#渣文笔是我的,OOC也是我的#
#他们是三次的#
#萌萌就好,扯到真人感觉会虐T_T#

“尹正老师,尹正哥,哥…”
三石眨巴着大眼睛像牛皮糖一样黏在毛毛背上不肯下来,而毛毛一脸无奈的看着身上的兔崽子张了张嘴但始终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大鹏哥他们都让我看他们身上的印记了,哥你身上的名字是不是个个性温和的女孩子的名字所以才不肯让我看的?!”一想到这个可能性三石弟弟立刻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哥你果然不喜欢我了…”

小时候吴磊经常去扒拉他爸妈衣袖去看他们手背处的彼此的名字,温和沉稳的深蓝色字体如同刺青一般印在他爸妈手腕上,就如同他爸妈的性格一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灵魂伴侣,他们身上也都有互相配对的灵魂印记记载着他们彼此的名字,印记会在他们青春期时出现,直到二人死亡印记才会彻底消失,因此有的人寻找了一生就是为了找到那个与自己有相对应印记的人。
从三石知道他爸妈手腕上的灵魂印记代表的含义后他便一天天期待长大期待灵魂印记的出现。
直到他遇到他的尹正老师后,他突然有些害怕了,害怕最后出现在自己身上的名字不是这个心心念念的人的名字,害怕毛毛身上有其他人的名字,所以才会如此急切的想去查看毛毛身上的印记。然而即使他们经常睡在一起但三石在毛毛上半身搜寻了很久都没有找到那个印记脚腕上小腿上也没有,总之所有露出来的地方都没有那大概就剩下大腿附近那些地方了,可是毛毛说什么也不让人看,这可让三石有些苦恼了。

“磊磊,你在说什么啊,怎么可能,我,我只是…”毛毛对这个比自己小好几岁的弟弟最没办法了,又不能跟他说实话,只能支支吾吾的憋出了一句话可还没说完就又没了“反,反正磊磊这只是传说灵魂伴侣也,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不是吗?好,好了,哥哥要去上厕所,你,你先别黏在哥哥身上。”说完毛毛立刻逃的似得窜进厕所里。
“灵魂伴侣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三石默念着小哥哥刚才的话想了一会突然傻笑起来“小哥哥说的对,反正灵魂伴侣也不一定要在一起,不管小哥哥的灵魂伴侣是谁都不能把小哥哥从我身边抢走。”三石笑眯眯的看着毛毛离开的地方坚定的握紧双手。

“呼…还好,还好没说出来。”毛毛坐在马桶上喘着粗气听着外面的动静“没跟过来?那就好。”毛毛脱下裤子,看着自己大腿根处的字体愣了一会,伸手抚过那个暗红色的名字,低调而又飞扬的字体与一直缠着自己的小孩一样,虽然调皮但有时候却有着与同龄人不符的沉稳,没错,毛毛大腿根处的名字就是吴磊。

在毛毛十八岁时他身上的灵魂印记便已经出现了,他本来以为应该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结果名字一出来他就有些失望了,即使他一直催眠自己也许那是个女孩子也说不定,然而就在他遇到三石的时候他彻底失望了,不是女孩子就算了,毛毛知道自己是那种更吸引男生喜欢的人他认了,但是未成年,这到底什么意思!毛毛为这第一次见到三石的时候差点没炸毛,好吧,看着三石的狗狗一样圆溜溜的眼睛毛毛还是感觉挺可爱的,可灵魂伴侣…还是算了吧,他可不想祸害未成年的小弟弟。

毛毛蹲在厕所等了很久直到心脏平静下来才走出去与大家会合。但是,谁能告诉他磊磊到底发生了什么,不再追问他灵魂印记的事反而开始来追他而且还越追越紧,看他的眼神也越来越火热,两人的距离也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近。
毛毛真是受够了,好在24h也快录制结束了,反正以后也没那么容易见面即使三石发现他的灵魂伴侣是他应该也没什么了吧,想到这里毛毛的鼻头感觉酸酸的,也就多喝了几瓶酒。

隔天毛毛醒来就后悔了,为什么磊磊会出现在他房间里,还赤裸着身子抱住他的腰,两人的腿交叉在一起,毛毛挣扎着要起来,可他发现一件更糟糕的事情,他的腰好酸痛后面难以启齿的地方也好…
毛毛捂住脸,一脸悲愤的样子,完了完了,到最后还是没有保住节操,毛毛要哭了,毛毛要炸毛了,就在毛毛还郁闷的时候,身后的三石居然说了一句让他更加想一墙撞死的话“我的灵魂伴侣,早上好啊”
“你都知道了?”毛毛把头埋到被子里闷闷的说道
“恩,哥哥昨天告诉我的”三石把毛毛从被子里捞出来环抱住毛毛笑得一脸灿烂,“哥我喜欢你,不对,毛毛,我喜欢你,我爱你”三石低下头轻啄了下小哥哥的嘴唇,将手伸到毛毛的大腿根处磨蹭着那个印记“毛毛,这个印记真好,以后我每次掰开你的腿都能看到。”
“你,你…我”毛毛看着暴露在喜欢的人面前的印记,彻底失去了语言能力,其实毛毛还是喜欢三石的只是跨不过心中那个坎,如今三石打破了两人之间的关系,毛毛也没什么可以犹豫的了,毛毛伸手抱住三石的脑袋将唇凑过去亲了一下如同之前一般但又有什么不一样了。
“哥,你这是在撩我吗?”三石眼神暗下来,盯着毛毛看了一会再次将毛毛扑倒在了床上做了好几回,直到把毛毛累到声音沙哑才罢休。


























番外
“毛毛!毛毛!”
一大早趴在床上赖床不肯起的毛毛突然被跑去上厕所的吴三石吓了一跳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磊磊你又闹什么!我们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而且你昨天还把哥折腾到腰酸背痛,现在让哥睡会好不好?”说着毛毛又缩回被子里打算睡回笼觉
“不是啊,毛毛,你看!”三石爬到床上压在毛毛身上露出大腿根给毛毛看“灵魂印记!我身上的灵魂印记出现了!”
毛毛瞥了一眼,打了个哈欠想继续睡“这个你不是一年前就知道了吗?有什么可以兴奋的,再说,哥还是在你灵魂印记没有显现出来就被你拐跑了的啊!”想起这个毛毛就来气,拿起旁边的枕头就向三石身上砸。
闹着闹着最后两人又在床上干材烈火了好几回。

好了,没了,晚安吧!

等下, @钻出只兔子 太太求更新求糖啊!

评论(13)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